小摩:升吉利汽车(00175)至“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报告称,升吉利(00175)评级至“增持”,目标价由11港元上调至18港元,并认为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内地具领导性品牌,作为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可产生协同效应。公司近期正向母企收购Volvo 100%股权,包括与戴姆勒的合营Smart。该行预期公司长远的策略和科技,都有助其跑赢同业表现。

  该行称,公司近期积极与母企有更多策略性动作,相信可长远成为内地具竞争性的品牌。而在新能源车方面,公司的PMA平台,也会在Smart、Volvo和吉利新能源车内应用,相信强劲的产品组合都有助增加公司的市占率。

  该行表示,目前行业需求较疲弱,令今年的价格下调,预期今年乘用车需求跌7%,并会带动行业有价格战,特别对内地品牌有压力,预期中期表现公布后,大部分的车企都会出现表现逊于预期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