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上调华晨中国(01114)至“增持”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报告称,上调华晨中国(01114)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目标价由10.5港元降至9港元,认为其合营华晨宝马在境内生产多系列的产品,而且在积极提升品牌的情况下,于内地豪车市场持续增长中受惠,预期今明两年盈利增长分别达6%及11%。虽然今年乘用车市场表现较弱,但公司相对强度及潜在派特别息,该行表示看好华晨。

  该行称,华晨宝马今年会推出新的3系、5系及X2车款,有助该合营于今明两年销量增长5%及10%,新车款推售潮预计有助未来数年盈利增长。

  该行还称,华晨今年有望再派发特别息,意味股息率可达9%,因应来自合营的现金流稳固,公司去年派发特别息74港仙,主要来自合营,相信合营现金状况强劲,每年盈利约有100亿至150亿元人民币,及每年40亿至50亿元人民币的折旧及50亿至60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开支,并有能力可以向两大股东(华晨及宝马)提供更多剩余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