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年度业绩超预期!净利润达53.44亿元 安踏体育(02020)续涨8.6%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踏体育(02020)年度业绩超市场预期,股价延续涨势,盘中收复20日均线,截至10时12分,涨8.67%,报价58.3港元,成交额3.8亿。

  公告显示,集团收益主要来自安踏,其占整体收益的51.4%。安踏分部收益增长21.8%至174.5亿元,是由于安踏品牌及其产品的市场认知度提升带动安踏品牌收益稳定增长。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于中国的安踏店(包括安踏儿童独立店)的数目共有1.05万家。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关于2020年的发展展望,安踏集团执行董事,集团总裁郑捷在集团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对集团一季度经营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但在疫情发生之初,集团率先在超强成本管控、消费者社群营销、柔性供应链、电商创新等方面快速行动,冲抵疫情所带来的冲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