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拟出售十三酒店项目50%权益偿还银行贷款及利息 南岸集团(00577)复牌无量下挫19%

  智通财经APP获悉,南岸集团(00577)早间发布公告,拟出售十三酒店项目50%权益偿还银行贷款及利息,今日复牌,股价无量下挫,截至10时45分,跌19.3%,报价0.092港元,成交额37.71万。

  公告显示,于2020年3月20日,银行要求集团即时支付与贷款融资相关的逾期利息,金额为约7100万港元,以及银行预先警告若集团于2020年3月31日未能偿还本金及进一步利息,合共金额为约4.70亿港元,将会在不通知的情况下采取强制行动。

  根据现时情况,集团在此期限偿还是不太可能。公司仍打算以出售实益拥有十三酒店的公司一间附属公司50%权益的所得款项用于偿还银行。公司正与买方商讨准备延长与该买卖协议有关的最后完成日期(现时为2020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