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申雅居乐集团(03383)“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2.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雅居乐集团(03383)日前公布2019年业绩,撇除重估收益、外汇影响及衍生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的因素,基本利润同比增长17%,尽管符合市场预期,但较该行预期低13%,相信主要是由于入帐及毛利率表现较逊色所致。

  该行称,将雅居乐今年合约销售额预测由之前的1220亿元人民币下调至1100亿元人民币,预计销售去化率约50%,该行表示虽然今年可售资源有2200亿元人民币,但新项目所占比例由去年的31%下降至16%。

  对应合约销售额预测下调,该行也将2020至2022年各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下调14%、8%及8%,以反映毛利润压力及新收购项目的影响。同时将今年底的每股资产净值(NAV)估算下调13%至21.04元,基于40%的资产净值折让,目标价下调14%至12.6港元,重申“买入”评级,相信现价估值仍吸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