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绿城中国(03900)目标价至10.8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绿城中国(03900)去年核心盈利同比跌4%至30亿元人民币,符合预期。尽管预售增长加快,但集团于三年前购入的项目利润较低及资产须拨备减值,历史负担问题短期难以消除,也难以迅速提升营运效率,这将会拖累集团盈利能力。因此,其盈利增长较其他强劲的同业较少保证,及在覆盖的地产股当中,其股本回报率最低。

  该行称,目前公司有正在增加杠杠的信号,因管理层正积极增加土储以优化其组合,及需要离岸再融资的需要,但无即时的压力。

  该行降集团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4%-7%,以反映虽然预售情况较好,但开支上升及利润改善空间受限,目标价由11.8港元降至10.8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