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有上市仪式嘉宾确诊 金融大会堂已彻底消毒

  据媒体报道,港交所表示,曾于上周五(20日)到访香港金融大会堂出席新股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港交所正在联系所有于当日出席活动的人士,并已在金融大会堂进行彻底消毒及清洁。香港金融大会堂自3月20日的上市仪式后,再没有举办任何其他活动。港交所又强调,一直以嘉宾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考虑,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必要时将重新审视相关安排。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交易所港股00388)23日推出名为“云敲锣”的网络上市仪式,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替代现场上市仪式,让不能到香港参加上市仪式的企业和投资者也能感受和分享上市带来的喜悦。

  港交所表示,现在现场上市仪式并非全部取消,网络上市仪式是目前港交所提供的一个可选服务,那些由于疫情影响来不了香港参加上市仪式的公司,可以选择网络上市仪式。

  生物科技公司诺诚健华23日成为首家在港股市场采用“云敲锣”上市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港交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