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重申龙湖地产(00960)“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41.3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湖地产(00960)今年预计可维持稳健增长,预期纯利增长约20%,毛利率则低于30%水平。集团对各业务的指引相当正面,该行表示,重申其“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41.33港元,轻微上调至41.36港元。

  该行称,公司将今年合约销售目标定为2600亿元,仅同比升7%,但该行认为目标过份保守,原因是集团可售资源达4100亿元,执行力强,故预期龙湖今年销售增长可达12%至2700亿元。

  该行还称,受惠于营运表现强劲及租户组合理想,集团去年商场出租率达99%。考虑到集团逾六成的现有商场已发展成熟,加上今年也会新开9个新商场,预期龙湖今年租金收入将增长27%至61亿元。公司还计划今年新开2.5万间长租公寓,并预计其EBITDA可扭亏为盈。该行估计,长租公寓未来两年复合增长率达25%,中期将成龙湖另一盈利增长的引擎。该行相信,龙湖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在未来两年可持续支持公司股息率于5%-6%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