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2019年方便面业务收益增长0.9%至85亿元 统一企业中国(00220)早盘倒跌6.8%

  智通财经APP获悉,统一企业中国(00220)昨日盘后发布年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同比上升32.7%至13.66亿元,早盘股价倒跌,截至9时50分,跌6.81%,报价6.71港元,成交额441.8万。

  公告称,“统一阿萨姆奶茶”及生活面“汤达人”受到消费者肯定,收益持续双位数增长,成为收益增长引擎,推升产品结构优化;顺应消费者健康、轻负担的需求,“茶里王”无糖茶应运而生;“开小灶”自热饭食新增选项以丰富消费者选择,藉时下科技发展中华美食新未来。集团齐心协力,兢兢业业,以提高经营绩效、追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而努力。

  在食品业务中,方便面业务在2019年的收益为85.007亿元,同比增长0.9%,在集团总收益中占比38.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