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集安瑞科(03899)股价在60日内将上升 予“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相信中集安瑞科(03899)股价60日内将升,发生此可能性预计是70%至80%,予目标价7港元,予“增持”评级。

  该行称,公司刚公布去年纯利同比增16%至9.11亿元人民币,分别较该行及市场预期分别高出7%及3%,当中能源业务表现显著跑赢,纯利同比增47%,贡献整体盈利的四成,远高于2018年时25%的水平,相关的毛利率也同比扩大2.7个百分点至17.3%,主要因为高利率的LNG重卡车载瓶收入占比扩大。

  该行指出中集安瑞科销售、一般及行政开始比例收窄,主要因为总部的营运开支减少,此外派息比率由30%增至40%,这意味着股息率达5%,该行表示,考虑到2020年受惠能源业务的增长及利润率扩张将带动盈利增长,风险回报吸引,认为现时的估值已反映了潜在负面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