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腾讯娱乐(00419)年度收入9932.6万港元 继续发展并投资高质素电影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华谊腾讯娱乐(00419)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持续经营业务总收入9932.6万港元,同比下降9%,年内亏损2877万港元,上年同期盈利7430.8万港元。

  HB娱乐打造的《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于2019年11月至12月期间曾创下连续七周高据韩国全国收视排行榜冠军的成绩,2019年最高收视率达28.3%。剧集于2020年3月播放的大结局收视更高达31.5%,实至名归成为2019年韩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集团已分别在北美、欧洲和韩国参与不同项目的联合制作及联合融资,当中包括韩国首部太空科幻题材,由宋仲基及金泰梨联袂主演之电影—《胜利号》、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继《复仇者联盟》系列后亲自执导,联袂《蜘蛛侠》汤姆‧贺兰(TomHolland)主演之电影—《Cherry》及由罗伦艾默烈治(Roland Emmerich)执导的荷里活科幻灾难大片—《月球陨落》等。集团预计将有五部电影于2020年及2021年陆续上映。

  集团将继续于北美、欧洲、韩国以及中国发展并投资高质素电影项目,致力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及创新题材的影视巨作,并积极探讨与具实力及国际知名的电影工作室合作的机会,推动集团收入及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