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300052.SZ):拟申请总金额不超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3月26日丨中青宝(300052.SZ)公布,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期限均为一年,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为便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提议授权董事长李瑞杰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抵押、融资、贴现、开户、销户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以上授信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