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禧海嘉控股(00141.HK)年度亏损收窄22.79%至517万港元

  格隆汇3月26日丨天禧海嘉控股(00141.HK)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2404.4万港元,同比减少1.25%;公司股东应占亏损517万港元,同比收窄22.79%;每股亏损1.50港仙。

  于2019年度,集团与独立第三方就位于中国上海之两项房地产订立为期十年的租约,此外,鉴于一项位于中国海南的房地产的拟定用途有所变动,该项房地产已重新分类为长期投资目的。上述三项房地产过往以成本及可变现净值两者之较低者计量,鉴于上述情况,现时则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重新分类为投资性房地产,并以公允价值计量。房地产由持有待售房地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的公允价值变动约为1433万港元。因此,来自持续经营业务之年度利润增加约215.92%。

  持续经营业务财务业绩显著改善乃主要由于由持有待售房地产转入投资性房地产之房地产公允价值之上升约1433万港元,但为零售业务涉及之开支约163万港元所部份抵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