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美好(02168.HK)年度净利大增203.0%至1.64亿元 末期息每股52.0港仙

  格隆汇3月26日丨佳兆业美好(02168.HK)公告,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总收益,同比增加约40.9%至约人民币12.6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加203.0%至约人民币1.64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调整溢利(不包括非经常性项目及股份支付补偿)约为人民币1.7亿元,同比增长约61.5%。

  董事会建议就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派发每股52.0港仙的末期股息(2018年:每股18.0港仙)。

  在这一年,佳兆业美好集团通过内生增长、外部并购、合作共赢等方式做大规模;同时,在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对集团上市后的监督下,有效维持透明治理体系,扎实长期发展的运营基础。面对未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新格局,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未来的机会与挑战。

  得益于集团与控股股东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以及因进一步拓展位于长三角地区的物业管理组合的收购事项。

  在当前物业服务企业数量增速迅猛、地域分散、行业整合动力充足的前提下,物业服务企业业绩的快速增长主要源于管理规模的扩张。集团在强化综合实力、提升服务水准和维持业主满意度的基础上,积极多维度扩张管理规模,在股权合作收购上发力和控股股东持续的大规模开发交付,是集团管理规模扩张的两大核心支撑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