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公告称达飞云贷并非其附属公司 达飞控股(01826)早盘反弹42%

  智通财经APP获悉,达飞控股(01826)早间发布公告称,不知悉股价不寻常波动原因,达飞云贷并非其附属。盘中股价大幅反弹,截至10时39分,涨42%,报价0.355港元,成交额1357万。

  公告显示,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该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任何导致波动的原因,或须予公布以避免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该公司表示,达飞云贷科技有限公司并非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除该公司此前所披露的重续持续关连交易外,该公司与达飞云贷之间概无其他交易;及诚如该公司中国法律顾问所告知,持续关连交易公告所披露的相关租赁协议仍具法律约束力及预期可强制执行,而其项下的相关合约责任预期将于有关租赁协议年期内履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