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欧洲高端豪华汽车供应商行列 中国忠旺(01333)年度利润下降28.8%至31.78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忠旺(01333)公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益人民币235.8亿元,同比下降7.87%,年内利润31.78亿元,同比下降28.8%。每股盈利0.43元。

  集团积极探索各种业务模式的可行性,回顾年内开始尝试铝合金模板租赁业务模式,租赁收入在租赁期内分期确认,因此导致回顾年内的收益和盈利有所下降。

  回顾年内,集团继续秉承“以中国市场为主、海外市场为辅”的发展策略,谨慎规划市场部署,重点开发高端产品市场,并积极探索多元业务模式,以推动业务长远可持续发展。回顾年内,集团整体销量约96.21万吨,同比上升约4.9%。

  集团一直与国内及海外知名汽车制造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开展技术合作,深化产品高端应用,开拓车用高端铝型材领域。集团陆续成为多家国际汽车制造商的高端铝挤压产品一级供应商,其中包括捷豹路虎英国工厂等一流汽车制造商。此外,集团在开拓车用高端铝型材领域迈出重要一步,于回顾年内接获宝马集团总部的定点信函,提名集团为宝马集团铝型材的供应商。这标志着集团已正式步入欧洲高端豪华汽车品牌供应商行列,有利于提升集团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