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信建投指盈利能力提升显著目标价7.62港元 日清食品(01475)续涨逾8%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建投指,日清食品(01475)年度盈利能力提升显著,目标价看至7.62港元,维持“增持”评级。截至14时27分,涨8.67%,报价5.89港元,成交额2138万。

  中信建投发布研究报告称,从多项数据看出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即食面、挂面等销量大幅增长,加上方便面市场本身有回暖趋势,此次公共卫生事件或许是培育用户习惯的一个好机会,而促使消费人群回归的重点在于提升方便面健康、营养、高颜值等品牌内涵,日清食品从推出便主打优质即食面市场,在消费者心中品牌形象良好,预计公司上半年的销量增长或有望因此次公共卫生事件受益,对此仍然看好高端优质即食面品类的增长前景以及公司经营及盈利能力的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