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北京首都机场(00694)“中性”评级 目标价5.6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北京首都机场(00694)去年业绩表现略好过预期,净利润同比减少16%至24.19亿元人民币,较该行及市场预期分别高出5%及4%,相信主要是由于成本较预期控制得好。

  该行称,由于民航发展基金返还政策(CADF)于2018年11月起正式取消,加上期内有部分航班改道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公司去年收入同比下降4%,对比年内航班量跌1%。

  该行表示,去年北京首都机场其他特许经营收入低于预期,估计免税销售额下半年仅增长6%,较该行原本已经很低的预测升9%还要逊色,而上半年升幅为28%。但公司去年运营成本和财务成本(债务减少)均好过预期,相信是整体净利润胜预期的原因。

  该行表示,对北京首都机场维持“中性”评级,将2020至2021年预测盈利下调35%及19%,予目标价5.6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