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中国海外发展(00688)目标价至3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下调中国海外发展(00688)目标价8%,由34.25港元调低至31.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集团去年核心利润同比增10.1%至343亿元人民币,低于该行预期3.5%,收入增13.6%至1640亿元,毛利率33.7%,全年派息增13.3%。整体而言,其去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

  经过两年稳健的合同销售表现,集团已建立了一个较大的未入帐销售储备(unbooked sales reserve),这将提高其未来1至2年的收入能见度。虽然整体净利润率可能会有下行压力,但该行预计集团在2020至2021财年的核心净利润将有11至13%(low-teen)的增长。基于今年有7600亿元的可售资源的支持,该行相信集团可以达到4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另该行认为其增长前景稳定,目前估值吸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