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住工(002084.SZ):2019年度净利润升212.03%至1.31亿元 拟10转1股

  格隆汇3月30日丨海鸥住工(002084.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5.69亿元,同比增长15.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12.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111.22%;基本每股收益0.2634元,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资源受限、渠道变革等多方面的影响,公司定制整装卫浴事业不断调整步伐,紧跟政策方向和行业未来发展预期,持续进行整装卫浴产业链的有效整合,新事业业绩逐步释放。

  有巢氏和福润达为公司定制整装卫浴两大品牌,报告期内,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已覆盖成为龙湖地产、越秀地产、万科地产、旭辉领寓、卓越集团、上坤、华润、绿地香港的战略集采供应商;通过参加上海KBC展、广州BIC广州建筑工业化展及北京住博会,拓展市场、推荐新品和服务、提高客户认知、树立品牌形象;顺利完成青岛新厂搬迁,多项信息化系统上线规范管理提升效率;作为整装卫浴行业技术领先的内装整体方案提供商之一,积极参与相关行业标准制定,参与制定的标准主要包括《百年住宅建筑设计与评价标准》、《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工程技术标准》、《装配式部品部件认证规范》、《装配式整体卫生间应用技术标准》、《装配式适老化卫生间》、《装配式适老化卫生间应用技术规程》。报告期内有巢氏和福润达荣获2019年明日之家住宅整体卫浴系统样板房、2019年厨卫榜装配式优选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工程合作百合奖?优质材料供应商的荣誉称号;有巢氏整体卫浴获得中国工程建设检验检测认证联盟产品认证和建设工程产品认证;苏州有巢氏荣获苏州吴中开发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