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自然资源(PXD.US)及Parsley Energy(PE.US)要求德州在石油危机中削减产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先锋自然资源(PXD.US)和Parsley Energy(PE.US)要求德克萨斯州石油监管机构召开紧急会议,考虑限制该州的石油产量,以应对石油市场的崩溃。

  据媒体报道,这两家页岩钻探公司周一致信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Railroad Commission of Texas),要求最迟在4月13日就限制原油生产的想法举行听证会。目前石油行业正艰难应对需求锐减和油价暴跌的局面。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德州从未举行过这样的听证会。这两家公司是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最大的生产商。

  美国石油学会批评有关限制产量的说法是“目光短浅”和“反竞争”的做法,将“损害美国消费者和美国企业”。

  但Parsley首席执行官马特·加拉格尔认为,德克萨斯州的产量应该削减20%,他表示,从州一级采取这样的行动将“有助于我们的联邦政府在国际一级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