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华润电力(00836)“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4.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华润电力(00836)去年派息逊预期,只有0.55元,相当于息率只有6.4%,但经常性盈利高于预期,虽然火电的利用率下降,主因电力需求呆滞,但其他方面仍有改善,包括煤电电价上升、燃料成本下降等,都有助股本回报率提升。

  该行称,今年是公司风电重要的一年,因为公司增加了更多风电的建设预期,并成为内地第二大风电商,公司提升装机量由2.3GW升至3.5GW,预期年底整体发电量可达12GW。公司在资本开支方面升5%至240亿元,又因公司发行永续债,相信有助保持负债水平。

  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5港元降至14.4港元,但升2020及2021年盈利预期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