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00700)与联合国战略合作,将用企业微信开史上最大规模全球会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31日,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和腾讯(00700)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国75周年的数千场活动将搬到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上举行。据称,这将是联合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

  据悉,在联合国75周年活动中,联合国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对话邀请,支持活动参与者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

  为此,微信将做好沟通层面的支持,包括企业微信的群直播能力,支持千万人同时在微信上观看;随时随地发起跨组织的音视频会议,支持300人同时参加等等。

  同时,联合国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1分钟调查,通过微信和QQ、腾讯新闻、腾讯看点、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和腾讯广告等数十个平台,汇集人们关于应对全球重大挑战等关键议题的想法。

  腾讯游戏旗下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PUBGMobile》和《ArenaofValor》在内的多款海内外产品也将参与到本次问卷互动的推广中来。最终报告将在2020年9月的联合国75周年高级别活动上,正式提交给世界各国领导人和联合国高级官员。

  对此,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全球合作关乎人类福祉和未来。腾讯很愿意加入其中,助力联合国75周年活动的全球对话。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在线会议和交流互动等互联网技术支持,助力地球村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以广泛的全球对话和合作共同战胜全球级挑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