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期息每股9港仙 中国东方集团(00581)股东应占年度溢利减少32.9%至32.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东方集团(00581)公布2019年业绩,实现收入约人民币430.14亿元(单位下同),较去年增加约5.5%;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溢利约32.1亿元,同比减少约32.9%;每股基本收益0.86元,拟派末期股息每股9港仙。

  公告称,集团持续进行效率提升及成本控制等,从而提升营运效益及可持续性。与此同时,受铁矿石平均价格上升,以及多项的环保限产政策常规化及力度加强(集团在2019年面对更大程度的限产),以及集团的装备大型化项目的施工等都对产量有所影响,该集团已积极透过采取弹性的采购及生产管理以减少相关挑战对营运的影响。在此等因素下,集团于年内的生产成本上升及毛利下降,集团的全年度业绩亦较去年回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