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置业(02088.HK):西王集团和解协议被债权人表决通过

  格隆汇3月31日丨西王置业(02088.HK)宣布,公司已收到其控股股东西王集团的通知,关于有关2020年2月21日和解申请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於2020年3月31日在中国山东省邹平市汉卓酒店五楼会议室采取网络方式召开。根据所收到的通知,西王集团和解协议(草案)(以下简称"《和解协议》")被债权人表决通过。《和解协议》在获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后,西王集团管理人将会向山东省邹平市人民法院提交裁定批准《和解协议》的申请。经法院裁定批准之后《和解协议》将生效。

  公司与西王集团各为不同的主体,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

  西王集团预期《和解协议》获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将有利于解决西王集团的流动性问题,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提升西王集团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而且不会对本集团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本集团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工作,保障生产经营稳定。截至公告日期,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监管规定及时以另行刊发公告的方式披露上述事项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