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HK)建议重新选举并委任董事及监事

  格隆汇3月31日丨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HK)发布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任期将于公司应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届满。公司得悉,第九届董事会的成员中,王永祥(非执行董事)及岳衡(独立非执行董事)将卸任并不再作为董事侯选人参加第十届董事会的选举。

  第九届监事会的成员中(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除外),叶向东及张梦娇将卸任并不再作为监事侯选人参加第十届监事会的选举。第九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其他成员(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除外)已确定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参加重选。

  除董事及监事重选议案外,董事会及监事会分别提出以下新的任命议案以组成第十届董事会和监事会:(i)赵平担任执行董事;(ii)王葵、陆飞及滕玉担任非执行董事;(iii)夏清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iv)李树青及叶才为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