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MMM.US)宣布采取进一步行动,应对价格欺诈及假冒活动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3M(MMM.US)公司宣布采取进一步行动,以应对与近期事件有关的价格欺诈、哄抬和假冒活动。

  公司表示,正在与大型电商合作,制定一项协调计划,以识别和移除网站上的造假者、价格哄抬分子。

  3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M收到报告称有人以欺诈手段自称供职于3M的附属公司,以极高的价格出售3M产品,我们正在与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包括美国的联邦,州和地方当局合作。我们将采取行动,坚决反对那些利用近期事件牟利的不法分子。”

  该公司还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的高需求下,其N95口罩的全球产量已翻了一番,达到每月约1亿个的水平。公司今日还表示,预计6月将把N95口罩在美国的产量提高到每月5000万个,公司还希望明年内在全球范围内生产20亿个N95口罩。

  3M表示,正在与多家消毒公司合作,为医院找到一种安全清洁、重复使用和延长呼吸器使用寿命的方法。该公司还计划通过与福特汽车(F.US)的合作,在未来60至90天内将呼吸机的产量提高六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