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及超短期融资券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发布公告,审议并批准《关于公司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90亿元的中期票据,在注册有效期内一次或分期发行;授权总经理成晓光处理合同签署及资金拨付审批等后续相关事宜,并将此议案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日起两年内发行。

  审议并批准《关于本公司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在注册有效期内滚动发行;授权总经理成晓光处理合同签署及资金拨付审批等后续相关事宜,并将此议案提交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日起两年内发行。

  审议并批准《关于本公司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障资金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低风险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有效期限为1年,在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银行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滚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总经理成晓光先生处理合同签署及资金拨付审批等后续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