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医疗(02666)附属与中铁国资签订增资协议 加强集团多样化医疗服务业态

  智通财经APP讯,环球医疗(02666)公告,于2020年3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医投公司与中铁国资签订了增资协议I,双方约定向北京目标公司以各自持股比例增资。医投公司将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25亿元,中铁国资将以六家医疗机构资产出资人民币2.16亿元。增资完成后,北京目标公司将继续由医投公司和中铁国资各持股51%和49%。北京目标公司将成为六家医疗机构的新举办人和管理人。

  北京目标公司指通用中铁(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六家医疗机构指中铁二局集团第二医院、中铁叁局集团中心医院、中铁五局集团杭州疗养院、中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医院、中铁山桥集团医院及中铁上海局芜湖医院。

  同一日,医投公司与中铁国资签订了增资协议II,双方约定向西安目标公司以各自持股比例增资。医投公司将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449万元,中铁国资将以养老管理公司100%权益出资人民币2353万元。增资完成后,西安目标公司继续由医投公司和中铁国资各持股51%和49%。西安目标公司将成为养老管理公司唯一股东。西安目标公司指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作为以医疗健康为主业的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积极回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以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百姓的理念,全力推进更多国企医院项目的剥离承接工作,积极打造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对目标公司之增资将有益于集团长期发展及价值,加强集团多样化医疗服务业态,并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