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发生变化:梅西百货(M.US)和雷神(RTN.US)将被剔除,Carrier(CARR.US)及Otis(OTIS.US)获纳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周三(4月1日)早间,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梅西百货(M.US)和雷神(RTN.US)将被从标普500指数中剔除,电梯制造商Otis Worldwide Corp.(OTIS.US)和空调制造商Carrier Global Corp.(CARR.US)将被纳入该指数。同时,梅西百货将加入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称,Otis和Carrier将在周五(4月3日)开盘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分别以代码CARR和OTIS进行交易。Otis将取代雷神公司,Carrier将取代梅西百货。下周一(4月6日)开盘时,梅西百货和雷神公司将从大盘指数中除名。

  联合技术公司(UTX.US)去年与雷神(RTN.US)达成了一项价值135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将旗下的Collins Aerospace和普拉特惠特尼公司(Pratt & Whitney)与雷神合并,成立雷神技术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这项交易预计将于本周五结束,届时,联合技术公司将以其新名称雷神技术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以及股票代码RTX继续留在标普500指数和标普100指数中。

  “梅西百货的市值更能代表小盘股市场”,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表示。梅西百货的市值仅为15亿美元,而一年前为70亿美元。过去12个月,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80%,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约10%。该公司周一表示,在失去大部分销售额后,将暂时解雇大部分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