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板块走低 海南瑞泽(002596.SZ)跌近8%

格隆汇4月1日丨海南板块走低,海南瑞泽跌近8%,罗牛山跌超4%,欣龙股份、海峡股份、海南橡胶等跟跌。

  针对近期个别媒体连续报道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制订《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问题,海南省旅文厅主要负责人表示:省旅文厅制订的是《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不是《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已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即将出台,不涉及赛马运动内容。

  海南省旅文厅主要负责人表示,海南体育基础差、底子薄,发展要分轻重缓急,循序渐进,目前优先发展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海南没有赛马运动的传统和历史,需要更加广泛的调研和论证,谋定而后动,目前没有《赛马运动发展规划》出台的时间表。必须明确,海南的赛马运动与“赌马”无关,坚决不搞“黄赌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