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英语完成借壳上市,新实体Meten EdtechX(METX.US)开盘首日高开高走,收涨近30%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3月30日美联英语与全球首家教育及教育科技特殊功能收购公司EdtechX Holdings Acquisition Corp.(EDTX.US)宣布完成合并交易后,美联英语已于31日以新实体Meten EdtechX(METX.US)身份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进行交易。

  开盘首日,Meten EdtechX股价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涨29.94%,报23.39美元。

  据了解,美联国际教育是一家在中国提供英语教育和国际学习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该公司销售额为2.02亿美元。

  2020年3月初,美联英语曾撤回其赴美IPO计划,并打算由总部位于伦敦的EdtechX控股收购,计划借壳上市。该公司最初于2019年5月提交IPO申请,原计划在纽交所上市,当时拟议交易规模为1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