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亚洲水泥(00743)“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1.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亚洲水泥(00743)在电话会议上的内容指出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对需求带来的不确定性,公司管理层希望保留更多现金,并意外地将派息比率由40%削减至25%。派息比率将会在公共卫生事件过后恢复到正常水平,而管理层不排除派发特别息的可能性。

  另外,管理层预期江西及四川的需求将会在4月恢复正常。公司于湖北黄光的工厂在上周恢复营运,而武汉的工厂则有望在4月中复运。公司预期湖北的需求将在4月份达到正常水平的30%,并在5月份达到正常水平的70%,然后会在6月份完全恢复正常。

  公司预期今年首季的销量下跌50%,第二季表现将持平。管理层预计上半年每吨毛利将会同比有所下跌,但在下半年有望上升。该行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原来的14港元下调至11.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