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深圳控股(00604)所持的优质深圳资产将逐步释放价值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相信深圳控股(00604)所持的优质深圳资产将逐步释放价值,加上其业务未来稳定增长,资产净值有提升空间,该行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深控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438万平方米,当中51%位于大湾区,另有投资物业总面积约129万平方米,80%在深圳,相信资产价值尚未浮现,预期随着公司未来更加积极的并购土地,加深与深圳政府在养老、医疗及PPP项目等合作,以及探索投资物业证券化及轻资产管理营运模式,依靠国企背景可大有发展机会。

  该行认为,深控旨在成为一个全方位的房地产运营商,预期至2022年预计经常性收入可达50亿元;投资物业租金年复合增长率26%,至2022年收入预计达21亿元;在物业管理面积持续增长下,业务收入至2022年或将达到28亿元人民币。

  管理层透露3月份有85%售楼处已重新开放,预计5月份销情将有所恢复,虽然目前复工率约为95%,但由于劳动力、设备及材料供应延后,施工延迟大约60天。考虑到公司致力增加派息,该行预期今年度股息率约为7.8%,目标价由4港元下调至3.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