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00762)联合中兴通讯(00763)发布Wi-Fi 6技术白皮书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无线升级,无限共振——中国联通Wi-Fi路由器升级计划发布会”如期举办。期间,中国联通(00762)联合中兴通讯(00763)重磅发布《中国联通Wi-Fi 6技术白皮书》。

  该白皮书基于Wi-Fi 6技术的分析、Wi-Fi 6与5G应用场景的互补关系、Wi-Fi 6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提出了中国联通在Wi-Fi 6技术规范、应用场景、技术评测标准等几个方面的基础规范。作为白皮书主要贡献者之一,中兴通讯积极参与白皮书的制定,与中国联通共同探索Wi-Fi 6应用场景,积极推动中国联通Wi-Fi 6产业的成熟商用。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家庭互联网研发中心总监张沛认为:“Wi-Fi 6技术是5G时代室内无线覆盖的有效补充和关键技术,中国联通欢迎业界有实力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沃家组网’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