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航空股盘前下挫 美国航空(AAL)跌近6%

  格隆汇4月1日丨美股航空股盘前下挫,美国航空跌近6%,联合大陆航空跌近5%,达美航空跌超3%,波音跌3.45%。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最新的分析报告指出,第二季度航空公司的现金流支出将高达610亿美元,季度净亏损为390亿美元。

  分析基于国际航协上周发布的疫情对航空运输业的影响评估,即严格的旅行限制将持续三个月。基于这一假设,同比2019年,全年需求将下降38%,全年客运收入暴跌2,520亿美元。而第二季度的需求跌幅达71%,为全年之最。

  除不可避免的成本外,由于政府出台旅行限制,航空公司遭遇大量退票,第二季度惊现350亿美元的高额负债。第二季度,航空公司或将陷入“烧钱”模式,现金流预期锐减610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