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虎牙(HUYA.US)!高盛:现在强力买入三只股,至少20%升值空间”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的分析师在一系列有关科技股的报告中,强调了三支有潜力的股票。高盛分析师采用低起点和高上升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来这三只科技股。TipRanks使用其数据库为这些股票充实了细节,并声称每股具有至少20%的上涨潜力。

  Tenable Holdings(TENB.US)

  Tenable是一家新型网络安全公司,提供技术专业知识和SaaS平台来评估和管理数据漏洞,专为全球教育、能源、金融、医疗保健和零售领域的企业提供云解决方案。

  与许多小型科技公司一样,Tenable的运营经受着净亏损。该公司宣布,上一季度每股亏损24美分,超出预期4美分。然而,这一表现却突显了该公司季度报告的另一个特点:在过去六个季度中,其业绩均超过了预期。在第四季度的报告中,该公司的收入年增长29%,达到9700万美元。

  高盛的科技行业专家布莱恩•埃塞克斯(Brian Essex)对这家公司印象深刻,在评估了这家公司后,他认为足以给出“买入”评级。布莱恩给出29美元的目标股价,显示该股具有29%的上涨潜力,并支持看涨的前景。

  从市场共识的分析来看,华尔街对Tenable其实是持乐观态度的。在过去三个月给该股发行过4次买入和1次持有,迫使该股票成为强力买入。其33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格表明当前股价有47%的上涨空间。

  Rapid7,Inc.(RPD.US)

  作为另一家网络安全公司,Rapid7使用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通过实时分析为客户提供漏洞检测和风险评估。

  在第四季度,Rapid7的每股收益为3美分,超过了预期的盈利,并从去年同期的5美分的损失大幅提升。收入为9,170万美元,不仅超出了预期,而且实现同比增长33%。与第三季度相比,本季度每股收益增长了2美分,收入环比增长了10%。然而,在2019年录得强劲的股票涨幅后,Rapid7的股票迄今已下跌21%,跌幅与标普和道琼斯指数基本持平。该股在3月16日触底反弹至33.40美元,此后又上涨了32%。

  这也是另一家给令布莱恩留下深刻印象的公司,他给予Rapid7“买入”评级,并给出该公司49美元的目标股价,意味着该股潜在的上涨空间为11%。

  总体而言,Rapid7最近有11条分析师评级,分别是10条买入和1条持有,并给予该股强力买入的共识评级。Rapid7目前的交易价格为44.39美元,基于其64.45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格,判断该股具有45%的上涨潜力。

  虎牙直播(HUYA.US)

  转向游戏领域,虎牙直播作为实时流媒体直播平台,仅在国内的年轻网络用户中活跃。但对国内互联网知之甚少的西方受众来说,相当容易忽略中国本土庞大的8亿网络用户。

  庞大的国内受众群体为这家本土的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一个可以与西方国家相媲美的市场。虎牙直播的财务业绩也恰恰反映了这一点。该公司始终保持盈利,并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均超出了预期。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64%,达到24.68亿元人民币(约为3.4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美分,较上一季度增长3美分。

  作为一家在线游戏公司,虎牙直播是自然的选择,在为共同抵抗疫情期间而实施的封锁和隔离中实现了收益增长。第一季度本该是公司最弱的季度,通常业绩在春节期间会有所下降,但是今年,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增加了对其在线流媒体的需求。

  四星级分析师Piyush Mubayi在给高盛撰写关于虎牙直播的文章时指出:“…交易量已转化为更佳的获利能力,据其管理层称,虎牙直播的付费用户也达到了550万的历史新高[...]在月活用户数强力增长的推动下,虎牙直播的直播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4%至25亿人民币...”

  Mubayi给出的21美元目标价暗示该股有24%的上涨空间。对该股持乐观看法的Mubayi将虎牙直播的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总体来说,虎牙直播最近有3条评级,而且都是买入,这使分析师的共识评级一致为强力买入。该股定价低廉,仅为16.90美元,而该股20.67美元的平均目标股价则意味着有24%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