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集团(00590.HK)控股股东黄伟常成立家族信托以持有公司若干权益

  格隆汇4月1日丨六福集团(00590.HK)公布,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黄伟常先生知会,于2020年3月30日成立一个新的家族信托,以信托形式持有公司若干权益。

  成立新家族信托前,黄氏家族信托,除其他外,合共持有公司已发行总股本40.15%权益。作为黄先生及其配偶财富管理及传承计划的一部分,黄先生成立新家族信托以接管黄氏家族信托于公司持有的权益,委托人为黄黄先生及黄太太。为黄先生、黄太太及彼等的家庭成员的利益,在新家族信托下,公司40.15%的权益,目前由新家族信托的受托人透过不同的控股公司间接持有。黄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主席兼行政总裁。

  由于紧随新家族信托成立后,受托人已取得公司不少于30%的投票权,故须根据《收购及合并守则》规则26就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就此而言,黄先生已通知公司,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执行人员已确认,根据守则,该转让不会触发受托人须就本公司股份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的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