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金融(00572.HK)拟与一独立第三方合作生产"未来世界"品牌的口罩

  格隆汇4月1日丨未来世界金融(00572.HK)宣布,于2020年4月1日,公司与一独立第三方订立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公司及该独立第三方合作生产"未来世界"品牌的口罩。

  该独立第三方为一间于国内成立多年之高端食品生产及出口的企业,拥有丰富的生产代加工经验。该独立第三方为确保生产符合检测标准的口罩,已按合规无尘车间标准装备购置最新的自动生产设备。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及口罩产品持续短缺的局面,集团现已展开口罩生产业务,务求在短时间内为市场提供符合相关认证标准的口罩,以帮助舒缓全球口罩供应紧张的问题。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将利用其优势、技术及专业知识协助集团生产口罩,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在生产熔喷不织布方面亦会提供相关协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