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跌超4%,卡隆石油(CPE.US)跌超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经济数据逊色,投资者忧虑加重,美股低开低走,尾盘沽压更重。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114.10点,跌幅4.41%,报2470.50点,为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跌339.50点,跌幅4.41%,报7360.58点;道指跌973.70点,跌幅4.44%,报20943.51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人数3月减少2.7万人,预期减少15万人,前值增加18.3万人,创2010年10月份以来新低。

  ADP就业数据公司表示,3月报告使用的数据截至3月12日,没有反映公共卫生事件对整体就业情况的全面影响,包括2020年3月26日公布的失业申请。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8.5,预期为48,前值为49.2,创2009年8月以来新低;3月份ISM制造业指数降至49.1,预估为44.5,上个月为50.1。

  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表示,美联储专注于应对和削弱近期事件给经济带来的影响,已迅速采取行动,解决了经济动荡引发的溢出效应。他表示,还有更多工作等待完成。

  美联储周三宣布,对某些投资的关键杠杆计算进行豁免,暂时放松对大型银行的杠杆规则。现在,大型银行在计算其补充性杠杆率的时候,可以将持有的美国国债和存款从中剔除。美联储表示,豁免期限将持续至2021年3月31日,有助于缓解美国国债市场的压力并鼓励银行继续放贷。

  盘面上,黄金板块逆市上扬,航空股、在美上市英国银行股跌势惨重。

  巴里克黄金公司(GOLD.US)涨3%,纽曼矿业(NEM.US)涨超2%,金罗斯黄金(KGC.US)涨超11%,埃氏金业(EGO.US)涨超2%。

  波音(BA.US)、美国航空集团(AAL.US)跌超12%,美国联合航空(UAL.US)跌超18%,达美航空(DAL.US)跌超16%。

  汇丰控股(HSBC.US)跌超10%,巴克莱银行(BCS.US)跌超10%,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跌超5%,劳埃德(LYG.US)跌超13%。

  中概股方面,瑞幸咖啡(LK.US)跌超6%,百度(BIDU.US)、阿里巴巴(BABA.US)跌超3%。

  个股方面

  卡隆石油(CPE.US)收跌25.17%,市场消息称该公司聘请了债务重组顾问;

  推特(TWTR.US)收跌5.05%,自3月18日以来,公司删除了1100多条和近期事件有关的含有误导性和潜在有害内容的推文;

  斯伦贝谢(SLB.US)收跌6.67%,公司CEO Peuch以13.765美元的平均价格在公开市场买入了一万股公司股份;

  通用汽车(GM.US)收跌7.31%,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61.8335万辆汽车,下跌约7%;

  本田汽车(HMC.US)收跌6.14%,公司第一季度美国汽车销量下滑19.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