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US)旗下视频分享网站将推新功能“Shorts”,与海外版抖音竞争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GOOG.US)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一项新功能,与海外版抖音竞争。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YouTube计划在年底前推出的这一视频分享功能名为“Shorts”,届时将添加进YouTube的APP。在“Shorts”内,用户可以发布短视频,这些视频可以将YouTube现有的许可音乐目录用作背景音乐。通过在YouTube中添加这一项视频分享功能,能够保证“Shorts”一上线就可以拥有固定的受众群体。

  为防止用户流向抖音等短视频APP,谷歌一直在尝试进入短视频领域。去年,该公司还曾考虑过收购与抖音类似的短视频应用FireWork。

  截至周三收盘,谷歌(GOOG.US)跌4.92%,报1105.62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