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GE.US)寻求缩减贷款规模至150亿美元 为期三年

  智通财经APP获悉,通用电气(GE.US)正要求其贷款机构将其20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削减至150亿美元。

  据报道,通用电气认为,鉴于公司已剥离多项资产,150亿美元、三年期的贷款方案会更为合适。

  目前,各银行正寻求更好的补偿,以抵消在放贷时所承担的风险。较短的期限对银行在流动性充裕之际向这家跨国企业集团提供贷款来说是个好事。有银行业消息人士表示,“在市场动荡时期,银行更愿意发放三年期贷款,而非五年期贷款。因短期的风险较小。”

  通用电气最初希望用三年期和五年期的贷款来取代2021年到期的200亿美元贷款,但鉴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只能获得短期融资,预计定价将高于现有贷款。该笔大额贷款由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美国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法国巴黎银行牵头发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