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邮轮(CCL.US)将发行6250万股普通股 拟至多募资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4月1日,嘉年华邮轮(CCL.US)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为其即将公开发售的6250万股普通股完成定价,即每股8美元,以此计算,公司此轮将募资高达5亿美元,所得资金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行的普通股总额已从之前的12.5亿美元下调,预计将于2020年4月6日完成。同时,公司已授予承销商购买最多937.5万股额外股票的选择权,该选择权必须在2020年5月1日或之前行使。

  此外,在另一份公司声明中,嘉年华邮轮称已向合资格买家发售总值40亿元的2023年到期的第一优先抵押债券和总值17.5亿元的2023年到期的5.75%可转换优先债券。

  同时,公司已授予可转换债券的最初购买者在2020年4月18日或之前购买可转换债券的选择权,最多可额外购买总额为2.62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本金。

  据悉,美国银行、高盛(GS.US)和摩根大通(JPM.US)将担任此次联席承销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