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Zoom视频通讯(ZM.US)盘前跌超4% 存在隐私泄露问题

  智通财经APP获悉,Zoom视频通讯(ZM.US)盘前跌4.56%,报130.75美元,公司被爆泄露用户隐私,FBI发出警告,同时被NASA、SpaceX禁止使用。

  据报道,本周Zoom承认,其视频会议系统未采用端到端加密,这给私密信息被Zoom公司本身在内第三方(相较会议双方而言)偷窥留下明显漏洞。

  周一FBI波士顿办公室发布对Zoom的警告,提醒用户不要在Zoom进行公开会议或者广泛分享链接,其还谈到此前已经发生了多起身份不明的人入侵学校网络课程的事件。

  3月28日SpaceX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要求员工立即停止使用Zoom。信中谈到:“我们知道,我们中的很多人正在使用这一工具进行会议。但请使用电子邮件、短信或者电话作为代替通信的手段。”

  与此同时,美国航天局发言人斯蒂芬妮·希尔霍尔茨也表示,NASA也已经禁止员工使用Zoom。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