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上涨 石油股盘前大涨 Zoom视频通讯(ZM.US)跌超6%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三大指数期货集体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1.6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57%,纳指期货涨1.24%。

  媒体报道特朗普将召集石油大佬开会,刺激油价大涨。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0.19%,报22.3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0.02%,报27.22美元/桶。

  市场消息

  1.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周五与美国一些最大的石油公司负责人举行会议,讨论政府应采取何种措施帮助该行业度过前所未有的石油危机。

  此外,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表示,美国将和全球最大产油国一起就解决油市波动问题展开工作。沙特口风也似乎有所松动,消息人士称,沙特将支持产油国之间的合作以稳定油市。

  2.美国今晚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富国银行经济学家布拉德预计有315万,与其他分析师相比,他是一个乐观主义者。SouthBay Research的Andrew Zatlin预期数据是600万。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盘前上涨,苹果(AAPL.US)盘前涨1.46%,Facebook(FB.US)盘前涨0.8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8%,奈飞(NFLX.US)盘前涨超1%。

  石油股盘前大涨,西方石油(OXY.US)盘前涨10%,巴西石油(PBR.US)盘前涨超9%,英国石油(BP.US)盘前涨超10%等。

  Zoom视频通讯(ZM.US)盘前跌超6%。公司被爆泄露用户隐私,被NASA、SpaceX禁止使用。

  波音(BA.US)盘前涨3%。媒体报道称,波音预计将于周四开始向16.1万员工提供提前退休和买断工龄的计划,允许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员工离职,并提供薪资和福利补偿。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走高,阿里巴巴(BABA.US)、百度(BIDU.US)盘前涨2%,京东(JD.US)盘前涨超1%,蔚来(NIO.US)盘前涨1.89%,虎牙(HUYA.US)涨超1%等。

  业绩

  盘前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WBA.US)、车美仕(KMX.US)、Chewy(CHWY.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