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600673.SH):选举张红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格隆汇4月2日丨东阳光(600673.SH)公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张寓帅递交的辞职报告,张寓帅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仍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并在新任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产生前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工作的规范运作,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选张红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规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公司董事长担任,张红伟将同时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步变更为张红伟,并授权公司相关部门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