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600289.SH)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格隆汇4月2日丨*ST信通(600289.SH)公布,公司收到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银川中院”)执行决定书(2020)宁01执恢26号,获悉公司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主要原因: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润国际”)与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亿阳集团”)、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公司已收到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裁决书(2017)穗仲案字第15401-1号及银川中院执行裁定书(2018)宁01执664号。公司已被扣划资金43.36万元。

  上述涉及仲裁事项公司败诉后,因流动性不足的原因,未能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连带清偿义务,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已就该等事项与控股股东亿阳集团进行沟通,亿阳集团称其正在与海润国际洽谈和解协议,力争尽快达成一致并签署。前述涉及仲裁事项所涉及的债务由亿阳集团负责分期偿还,以尽快消除对公司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