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牧业(01431)正准备就拜泉瑞信诚牧场搬迁要求提出申诉

  智通财经APP讯,原生态牧业(01431)发布公告,有关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拜泉瑞信诚牧业有限公司(拜泉瑞信诚)接获政府部门送达涉及拜泉瑞信诚牧场的通知。于2020年3月31日,拜泉瑞信诚接获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生态环境局送达的通知,向拜泉瑞信诚提出(搬迁要求),要求拜泉瑞信诚于15天内将拜泉瑞信诚牧场从目前位于中国黑龙江省拜泉县的位置搬迁。

  根据该通知,拜泉瑞信诚可在该通知之日起六十天内向齐齐哈尔市生态环境局或拜泉县人民政府提出上诉,要求驳回该搬迁要求。拜泉瑞信诚亦可于该通知之日起六个月内在中国人民法院展开行政诉讼。

  董事会正在评估该搬迁要求的潜在影响,并就搬迁要求正在准备提出申诉申请。倘申诉失败,董事会认为公司可将拜泉瑞信诚牧场的乳牛、存货及部分物业、厂房及设备迁移至公司的其他牧场,在不对业务产生重大中断的情况下继续营运。

  拜泉瑞信诚牧场位于中国黑龙江省拜泉县,面积约为99.4万平方米。于2019年12月31日,拜泉瑞信诚牧场有约7564只乳牛;及集团有合共约63640只乳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