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300053.SZ)子公司联合中标6402.38万元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项目

  格隆汇4月2日丨欧比特(300053.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绘宇智能”)收到了采购单位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和采购代理机构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绘宇智能(主办方)、广州长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方)为“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白蕉和白藤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人民币6402.38万元,工期180个日历天。

  本次中标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管道信息查明、外来水调查、管道健康状态的检测评估、雨污混接调查、污泥检测、清淤和处置等,若子公司绘宇智能最终能够顺利签订项目合同及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及绘宇智能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进一步巩固绘宇智能在管网测绘领域的竞争优势,为其后续项目的开拓及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