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002236.SZ):拟申请不超300亿元综合信贷及不超60亿元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额度

  格隆汇4月2日丨大华股份(002236.SZ)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信贷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生产经营资金的需要,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金额不超过等值300亿元人民币(含)的综合信贷,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法人账户透支、贸易融资等信贷业务,以及不超过等值60亿元人民币(含)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额度,有效期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上述银行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杭州联合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杭州银行、浙商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

  拟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傅利泉就上述信贷及票据池质押融资事项签署相关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